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并肩作战 筑牢社区疫情防控线

2021-08-06 10:39
来源: 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

8月6日上午,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方正权一行到金安岭社区、镇平路社区、东湖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金安岭社区,方正权听取社区书记陈静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介绍,详细询问目前工作开展的难点和存在的问题。陈静介绍,由于金安岭社区新成立不久,人力物力都比较紧张,开展大规模宣传和排查难度大。方正权表示,西陵法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已安排法院干警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陈静表示:“真的非常感谢法院的安排,这对我们来说真是及时雨!”

微信截图_20210810104118.png

来到镇平路社区,方正权仔细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台账、防疫宣传、风险区来宜人员摸排等情况,积极与社区对接法院参与防疫工作相关事宜。他表示,当前要聚焦市委、区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重点做好值班值守、防疫宣传、人员摸排等工作,切实守护好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微信截图_20210810104133.png

在东湖社区,方正权认真了解疫苗接种及风险区来宜人员管控情况,询问辖区菜市场、小区卡口、“七小”门店等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抓实抓细抓落实,法院也会倾力协助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与社区并肩战斗,筑牢疫情防控线。

微信截图_2021081010414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