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西陵法院:深入企业走访 服务“六稳六保”

2020-11-26 11:05
来源: 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

2714e5c2712048cffa431d161bf2807.jpg

为持续推进优化法治营商环境,11月25日上午,西陵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方正权到宜昌华祥现代商贸物流中心四期走访调研。

91bd18763e06a9ac2ec730fd246e80c.jpg

方正权在项目现场向公司负责人了解企业目前项目施工进展、经营销售等方面情况。该公司负责人反映,今年受疫情影响,企业为商户减免三个月租金,且建筑材料价格上涨,工期被拖延,此前贷款抵押的近百套商品房无法销售变现,资金运转艰难;年关将至,农民工工资支付问题也是企业当前面临的重大困难。方正权与该公司负责人交流中,要求企业在运营过程中要妥善处理与已售商铺业主之间的关系,提高业主满意度;积极履行完成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增强企业信誉度。针对企业面临的困难,方正权表示将积极向上级单位反映沟通,同时现场为企业就借贷纠纷及合同违约等法律问题提供咨询服务。

c1c875276a87ffce866b27601764a87.jpg

西陵法院高度重视司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今年以来,西陵法院院长方正权四次实地走访辖区企业,同时组织法官主动送法进银行、进企业,开展法治宣讲活动,宣传受众百余人。西陵法院将立足审判执行本职工作,落实中央“六稳六保”相关规定,不断优化司法服务职能,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为西陵区经济发展提供牢固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