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走基层汲民意 当好社区“值日生”

2021-10-19 09:32
来源: 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

本网讯(通讯员 朱玉琳)10月18日上午,西陵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提名人选李广盛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波等人前往金安岭社区和东湖社区,就社区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工作进行走访调研。

在金安岭社区,李广盛详细询问社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应急准备情况,了解文明创建、基层换届选举等工作进展。李广盛指出,目前社区疫情防控仍处在关键阶段,文明创建、换届选举任务繁重,“社区吹哨 党员报到”,西陵法院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社区工作,做好社区“值日生”,同社区工作者、社区居民一起共同创建美好家园。


微信截图_20211026093305.png

来到东湖社区,李广盛通过座谈方式深入了解社区社情,详细询问了社区在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矛盾纠纷化解等方面工作,并就西陵法院党员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积极帮助社区组织开展法制宣传进行了沟通交流,向社区征求对法院的意见建议。

微信截图_20211026093317.png

李广盛表示,西陵法院将始终以人民群众满意为评价标准,加大对联系社区的帮扶支持力度,并结合工作职能推进送法进社区等活动,加强法治宣传,大力拓展诉源治理的方式方法,用司法温度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助力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