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疫”不容辞!西陵法院全力护航 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08-11 16:02
来源: 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

本网讯(通讯员 朱玉琳)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对自己而言,是免疫、是健康

对孩子而言,是呵护、是关爱

对社会而言,是责任、是义务

为推动尽快建立免疫屏障

保障生命健康和安全

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全力护航

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您打疫苗了吗”

为提高居民知晓率,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西陵法院干警下沉到金安岭社区、镇平路社区、东湖社区积极开展护“苗”行动。利用小喇叭广播、电话摸排、张贴宣传单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疫苗接种,传递疫苗安全、有效的科学信息,打消群众顾虑,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微信截图_20210816155131.png


“需要车接送吗?我来安排!”

为便利群众,鼓励大家积极主动参与新冠疫苗接种,西陵法院提供车辆接送接种人群前往接种点,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速度,有力促进“应种尽种”工作的落实。

对于行动不便或没有家人陪同的老年人,法院干警不仅利用警车接送、专人陪同,还出动自己的私人车辆为老年人贴心服务,让他们接种新冠疫苗更便捷、舒心、暖心。


微信截图_20210816155148.png

据统计,截止8月11日17:00,西陵法院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种105人次,出动警车30余次。战“疫”还在继续,疫苗接种工作并未停歇,西陵法院干警英勇逆行,为构筑疫情防线贡献司法力量。

让我们一起苗苗苗!

构筑免疫长城,

需要你的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