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铮铮誓言不轻许 拳拳初心必践之

2021-10-20 09:34
来源: 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

本网讯(通讯员 朱玉琳)10月20日下午,西陵区人民法院2021年新任中层副职宪法宣誓仪式在院内隆重举行。院党组书记、院长提名人选李广盛出席并讲话。

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新任中层副职整装肃立,精神饱满,面向国旗,向党、祖国和人民做出庄严承诺:“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  铮铮誓言,拳拳初心,彰显了新任职干部崇高的法治信仰以及自觉接受人民监督的决心与承诺。


微信截图_20211026093729.png


宣誓后,李广盛代表院党组向新任命人员表示祝贺,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三点要求。

微信截图_20211026093743.png

一、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筑牢政治忠诚,切实增强自觉性和坚定性,把法院工作置于党的领导之下,确保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

二、担当作为抓工作要在岗位上努力工作,让每一起案件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同时也要做出亮点。“既要埋头工作,又要抬头看路”,希望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三、廉洁自律防腐败要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始终做到自重、自醒、自警、自励,在干警中立标杆、做榜样、树形象。

参加宣誓的新任干部一致表示,此次任职宣誓,让他们感受到院党组的关怀和信任,深感责任在肩、使命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行职责,严守职业道德,坚守廉洁底线,为西陵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