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西陵法院教育整顿进行时⑳】开门搞整顿 听取“最强音”

2021-04-30 16:43
来源: 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查纠整改走深走实,4月30日上午,西陵区人民法院召开“开门搞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充分听取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微信截图_20210506164020.png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方正权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法院当前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他指出,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是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重要工作安排,希望各位代表不要有所顾忌,要讲真话、出真主意,真正让我们摸清症结、找准问题、挖深根源,切实将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走深走实。

院政治部主任杨波向在座代表介绍《中共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党组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整治内容、目标和实施步骤,希望大家对法院工作和队伍教育整顿积极建言献策。

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当事人代表、律师代表、社区居民代表等9名社会各界人士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扫黑除恶、为民办实事、审判执行、教育整顿等五个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一系列针对性意见建议。微信截图_20210506164136.png微信截图_20210506164117.png

方正权对各位代表提出的疑点、难点、堵点问题作了一一回应。

方正权表示,感谢与会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西陵法院将以此次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向当事人提供更优质的司法服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新时期审判执行工作,切实把队伍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做好法院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