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宜昌中院到西陵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调研指导

2021-05-21 15:57
来源: 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

5月21日上午,宜昌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叶德武一行到西陵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调研指导。院党组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微信截图_20210521155905.png

会上,西陵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方正权针对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指导组一行仔细查看顽瘴痼疾整治负面清单等各项台账资料,询问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现场试听“公正为民司法故事汇”活动的演讲并对演讲形式进行指导。

微信截图_20210521155917.png

叶德武对西陵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肯定,并指出要积极筹备专题民主生活会,全面查摆问题,深入自我剖析,助推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加强组织查处力度,思想发动再深化、政策宣讲再强化、自查自纠措施再细化;要进一步拓宽问题线索排查渠道,扩大线索核查范围,增强线索核查力度,切实把“六大顽瘴痼疾”等问题查细、查深、查实;要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优化营商环境深度融合,将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优化营商环境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始终。

座谈会结束后,方正权立即召开党组、中心组会议,要求全院高度重视,抓好学习教育,慎重做好自查自纠,高效召开民主生活会,统筹推进建章立制,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微信截图_2021052115593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