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分分更美丽
——西陵法院志愿者进社区进行垃圾分类宣讲

2019-12-03 10:07
来源: 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

本网讯(通讯员 周方 许斐)2019年12月2日,西陵法院15名党员志愿者在党组书记、院长方正权的领导下与土城路社区工作者联合在圆梦园小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讲。

垃圾分类宣讲1_副本.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或站在四个垃圾桶后面示范垃圾分类,或向社区居民散发垃圾分类的宣传单,还有的志愿者负责垃圾分类知识宣讲并向社区居民赠送垃圾袋。现场气氛热烈,志愿者与居民互动频繁。

此次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之一,旨在引导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宣讲结束后,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多参加此类志愿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居民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