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西陵法院党史学习教育“声”入人心

2021-06-03 14:12
来源: 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西陵法院紧扣工作实际,高标准组织推进,高质量抓好落实,通过开展“党史+为民服务”、“党史+诵读”、“党史+知识竞赛”、“党史+文艺演出”等多形式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干警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奋进力量。

6月2日下午,西陵法院作为承办单位之一组织参加“红心向党 歌声飞扬”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与百名群众一起颂歌献给党。

微信截图_20210604141710.png

以赛促学忆党史

西陵法院在内的辖区单位代表及党员群众代表共12人分成4队同台竞技,通过现场抢答的方式,角逐党史知识“最强大脑”。

参赛选手们冷静思考、沉着应对、密切配合,将丰富的知识储备与手速完美结合,各队你追我赶,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党史知识大比拼,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也充分展示了西陵法院干警积极向上、勤学善思的精神风貌。

微信截图_20210604141802.png

以歌献礼动心弦

由院法警队青年干警袁媛、王鑫带来的吉他弹唱《父亲写的散文诗》,歌声优美、娓娓动听,琴弦拨动,旋律从指尖流出,环绕在观众身旁,大家侧耳倾听,歌与心共鸣,人在回忆中沉醉。

微信截图_20210604141822.png

民法宣传入人心

在活动现场,法院干警向观看节目的群众们发放“粉色小贴士”民法典普法资料,面对面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相伴美好生活。

微信截图_20210604142008.png

歌声琴声讲解声声声入耳,西陵法院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过程中积极主动作为,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中筑牢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