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西陵法院教育整顿进行时⑰】西陵法院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

2021-04-21 10:22
来源: 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全覆盖,4月19日,西陵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退休干部座谈会,听取离退休老干部对西陵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建议。院党组书记、院长方正权出席会议,20余名离退休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波主持。

方正权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院工作、为人民司法事业做出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方案进行了解读,并通报了西陵法院队伍教育整顿第一环节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同时,希望老干部能持续、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积极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建言献策,与全院干警一起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波向退休干部们作“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整治六大顽瘴痼疾等相关政策宣讲,征求退休干部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组织退休干部针对自查自纠环节相关问题作出说明和承诺。

通过学习座谈,退休干部们充分认识到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详细了解队伍教育整顿“三个环节”“四项任务”等基本内容和要求,并纷纷表示,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对于纯洁法院队伍,提升司法公信力具有重要意义,作为老党员、老法院工作者,将做到离职不离责,退岗不褪色,积极配合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严肃开展自查,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