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西陵法院教育整顿进行时⑭】防微杜渐 警钟长鸣
——西陵法院组织干警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2021-04-01 17:01
来源: 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切实提高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干警拒腐防变能力,3月31日下午,西陵法院组织18名干警到宜昌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干警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回顾了党章党规党纪、正风反腐成效,听取了先进典型人物事迹。随后,大家依次参观了“纪律建设”“廉政之规”等专题展览,展区内选取了部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图片讲解、投影观看的方式,给干警们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视觉冲击和心理互动。

参观学习的干警经受此次思想洗礼,深刻认识到常思贪欲之坏、常怀率己之心的重要性。参观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自律意识,恪守道德底线。

到宜昌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是西陵法院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后,西陵法院将继续组织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法院干警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