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雷涌泉到西陵区法院视察指导工作

2018-08-21 17:55
来源: 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
作者: 周芳

8月21日上午,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雷涌泉到西陵区法院视察指导工作,西陵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方正权及院党组班子成员陪同视察。

调研照片_副本.jpg

雷涌泉实地参观了综合审判大楼和审判法庭,同院党组成员及部门干警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详细询问了案件受理情况及队伍建设情况。方正权就法院的相关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方正权说,近年来,在市中院的监督指导下,西陵区法院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审判任务,队伍素质不断提高。截止2018年8月20日,西陵区法院已受理各类案件5048件,员额法官人均受案194件。法院先后被评为全省文明单位、全省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全省学术讨论组织工作先进单位,被省委省政府记集体一等功一次,被省高院记集体二等功三次,被最高人民法院评为全国案例工作先进单位,同时,涌现出全国法院办案标兵、全省先进工作者左树青、全国优秀法官、全国模范法官、全市十大法治人物廖健薇、全国优秀法官、全省最美基层法官李敏等一批先进人物典型。人民法院认真履职、公正司法的形象得到了充分展示。

听取汇报后,雷涌泉对西陵区法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西陵区法院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全面提升法院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司法服务水平。

方正权表示,西陵区法院按照雷院长的指示,进一步发挥审判、执行职能,进一步完善和强化司法保障能力,为维护辖区社会稳定、护航辖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