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西陵法院院长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暖人心

2019-02-01 09:03
来源: 宜昌市西陵区法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区委、区政府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安排,1月31日,西陵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方正权深入困难群众、困难职工等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IMG_20190131_094739_副本.jpg


   在困难少数民族罗勇家中,方正权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情况,与他共话家常。在困难职工刘宜林所在公司,方正权对他们夫妻身残志坚的精神表示鼓励,希望他们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在困难低保户周远富家,方正权对周远富兄嫂坚持常年照顾残疾弟弟的行为表示感谢,仔细询问他们在生活中的困难,殷切嘱咐周远富全家要保重身体,过个健康年。周远富嫂嫂对方院长的慰问连连道谢,并表示,希望党放心,自己会努力做到一个好公民、一个贤妻良母、一个好嫂嫂。

IMG_20190131_101820_副本.jpg

    随后,方正权还对道德模范左树青以及烈士江滔家属进行了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温暖,用实际行动拉近了和群众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