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西陵法院助力防疫创文工作

2021-08-04 10:34
来源: 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

新一轮疫情来势汹汹

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高度重视、迅速反应

在做好本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

积极支援社区开展疫情防控

为打好疫情防控战

贡献西陵力量!

 

“爱心口罩”暖到心坎上

8月4日上午,西陵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波带领法院干警来到东湖社区,送上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截图_20210810103655.png

此次捐赠的防疫物资中,我院干警华荣自费购买200只口罩、10瓶消毒液亲手交到社区的工作人员手中,也将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携手共建文明城

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号角已吹响,西陵法院与东湖社区共驻共建,推进创文工作。法院干警踊跃报名社区清洁卫生、文明交通劝导等志愿服务,全力做好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志愿精神的弘扬者,文明创建的奋斗者,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添砖加瓦。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赢。作为东湖社区的对口联系单位,西陵法院对社区和人民群众有着深厚的感情,疫情发展牵动人心,文明创建肩负重任,西陵法院将继续履职尽责,担当使命,助力防疫创文工作,共建健康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