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中国审判》副总编辑李华斌到西陵法院交流女法官培养机制建设

2018-12-27 16:43
来源: 宜昌市西陵区法院

2018年12月25日,《中国审判》副总编辑李华斌一行三人到西陵法院交流女法官培养机制建设问题。西陵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方正权、党组成员、副院长龚万青及优秀女法官廖建薇、刘晓蓉、李敏参与座谈。


《中国审判》座谈.jpg


座谈会上,女法官们分享了自己解压的方式方法,畅谈了自己对法官职业、对工作和生活的理解和认识。李华斌高度评价了西陵法院近年来获得的国家级、省级荣誉,赞扬了西陵法院优秀女法官们的先进事迹。同时,就女法官的职业困难、家庭生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方正权就西陵法院的党建品牌——“典型引领”培养工程作了简要介绍,近年来,左树青、廖健薇、李敏、刘晓蓉等女法官先后被授予“全国民商事工作先进个人、”“全国优秀法官”、“全国模范法官”、全省先进工作者、湖北省三八红旗手、湖北省最美基层法官等等荣誉称号,形成了先进典型的“蝶变效应”。同时,介绍了日常工作中关心关怀干警的工作方法,对女法官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进行了肯定和表扬。最后,希望全院干警向女法官们学习看齐,依法履职尽责,锐意进取、实干担当,切实践行公平正义、司法为民的司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