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西陵区人民法院采购公告(重招)

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办公大楼楼顶维修采购项目

2019-06-10 15:09
来源: 宜昌市西陵区法院

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就办公大楼楼顶维修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洽谈。

一、工程概况:

 1、项目概况: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办公大楼楼顶约480平米加盖彩钢瓦。

2、采购预算:4万元;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3、工期要求:7日历日。

4、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施工验收合格等级标准。

5、工程安全要求:应达到《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JGJ59-2011)的合格标准,无安全事故。

二、谈判供应商资格条件:

1、谈判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采购项目的特殊条件要求:

①谈判供应商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提供经年检合格有效并加盖投标企业公章的营业执照或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

②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如证书在有效期内因办理延期手续而不能提交原件的,应提交证书复印件,并由企业法人注册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安全监督机构开具正在办理延期手续的证明;(提供副本原件的彩色扫描件,如证书不在有效期内的,评委不予采信)

③谈判供应商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安考证原件的彩色扫描件);

④需为进场施工人员购买不少于100万的施工工地安全保险。(提供购买施工工地安全保险承诺书)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与招标人存在厉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谈判。

4、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结果截图)。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谈判供应商须以独立供应商身份参与谈判。

只有通过上述所有条件的谈判供应商才能通过资格审查。

三、谈判文件的发放时间和获取方法:

1、发售时间:请于2019年6月11日8时30分至2019年6月13日17时00分前到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1102室获取招标文件及招标相关资料。

2、获取方法:报名时现场获取并踏勘现场。招标(谈判、询价)文件售价0元。

四、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送达地点:

1、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6月17日9时30分;未密封或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2、谈判响应文件送达地点: 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10楼会议室。

五、谈判时间和地点:

1、谈判时间:2019年6月17日9时30分

2、谈判地点: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10楼会议室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

 联系人:宋峰,谢永新

 联系电话:674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