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市中院到西陵法院考察全省先进法院、全省优秀法官推荐评选工作情况

2018-12-13 16:47
来源: 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

12月12日上午,市中院政治处副主任姚继坤一行三人到西陵法院考察全省先进法院、全省优秀法官推荐评选工作情况。院党组书记、院长方正权,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波和党组成员、副院长唐静参会。

考察汇报照片_副本.jpg

会上,方正权介绍了西陵法院2017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及全省优秀法官推荐候选人情况,主要从该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领导班子建设、制度机制、队伍建设和物质装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随后,考察组详细查阅了该院的申报材料和事迹材料,了解了该院党建品牌——“典型培养引领工程”情况。近年来该院先后有三人被授予“全国优秀法官”、“全国模范法官”荣誉称号,形成了先进典型的“蝶变效应”。

方正权表示,将以此次全省优秀法官推荐评选活动为契机,着力队伍建设工作,发挥榜样力量,激励干警爱岗敬业,全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