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西陵法院开展退休老干部“七一” 庆祝活动座谈会

2021-06-28 09:51
来源: 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西陵法院党组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组织全院开展建党100周年“纪念周”活动。

6月28日,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老干部支部委员会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开展“七一”庆祝活动座谈会。整个活动紧紧围绕党总支确定的主题,开展党性教育,评先推优、畅谈初心体会、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拉开“纪念周”活动序幕。

微信截图_20210702095310.png

会上,老干部支部书记凌白未传达了院党总支评选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退休同志按程序进行民主评议推选,大家一致同意推荐向建军为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

通过评选推荐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退休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积极参与法院工作的激情,增强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随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饱含深情地向党说句心里话。党员杜小红坚定的说:“人退休了,心不能退休,永远跟党走,永不叛党。”党员向建军结合自己亲身经历谈到:“百年来,一代代共产党人为人民幸福、民族振兴,不改初心信仰,前仆后继,不怕牺牲。我们应该牢记革命先烈的优秀精神,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我们现在虽然退休了,还要继续发挥余热,只要党需要我们,我们就义不容辞向前冲!”党员张萍表示:“要加强学习,参照在职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贡献力量。”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波与退休干部们进行了座谈,杨波向退休同志们介绍了西陵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开展的具体情况,向各位退休同志为西陵法院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将在日常工作中对老党员老干部多注关爱之情、多怀敬重之心、多办务实之事,积极跟进党员教育管理,让党员感受到党组织“家”的温暖

活动最后,支部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退休党员一致表示将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信仰者、坚定实践者和有力传播者,以最坚定的初心、最有力的信仰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