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西陵法院教育整顿进行时①】“支部+部门”教育学习全覆盖

2021-03-16 12:49
来源: 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

3月15日至16日,西陵法院4个党支部和9个部门分别在午间、晚间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学习习近平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及毛主席“延安整风”三篇论著之一《反对党八股》等内容。

“各审判庭干警工作一直以来比较分散,有的忙开庭、有的忙执行、有的忙调解、有的忙写判决,很难集中进行学习,通过开展错时学习,让各支部、各部门能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波说到。

各支部和部门以其灵活便捷的组织方式,通过错时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及党史学习,在党员干警们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工作作风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得到广大干警的认可。法院干警8小时内从事审判执行工作,午间、晚间进行“充电”学习将成为新常态。

干警们在学习后积极交流研讨,纷纷表示通过教育学习深受启发,下一步将继续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审判岗位,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法院各项工作中去,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