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团圆不误拍卖 西陵法院司法网拍新春不停歇

2018-03-01 16:58
来源: 原创

2018年2月14日和2月15日,正是农历腊月二十九和三十,此时家家户户万家灯火,其乐融融。在这满是喜庆团圆的氛围中,西陵法院正在淘宝网上拍卖一套位于宜昌市伍家岗区白沙路的住宅用房。

该拍品自2018年2月14日10时开始竞价,起拍价36万元,5239人次围观,82人设置提醒,9人交纳保证金报名参与竞价,55次竞价记录,竞价场面激烈而有序。其中在农历腊月29的23时47分52秒、腊月三十的0时6分45秒均有人参与竞价,最终拍品在腊月三十上午10:18:08以50.60万元竞拍结束,超出起拍价14.60万元、评估价5.6736万元,溢价率达40.56%。目前竞买人已如期缴纳了尾款,正办理财产交接中。

 

    此次拍卖是西陵区法院自2018年1月1日引入网拍辅助机构参与网络司法拍卖以来,新春佳节之际成交的又一拍品。此次新春佳节期间,西陵法院陆续发布拍品近10件。公告期间,网拍辅助机构入户勘验拍品、制作宣传视频,协助法院查询拍品权利情况、利用多种渠道广泛推介并提供24小时电话咨询以及现场引领看房服务等,丝毫没停歇。在减轻法院司法拍卖工作量的同时,也充分利用专业优势提高了拍卖成交率,为西陵法院引入社会机构参与网络司法拍卖辅助试点工作赢得了“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