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市中院巡查组到西陵法院开展2017年综合性司法巡查

2017-10-12 11:32

9月28日,市中院第六巡察组在副院长张士勇的带领下来到西陵区人民法院,对西陵法院2017年的工作进行综合性司法巡察。巡察组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重点对西陵法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涉诉信访和安保工作进行了巡查。

西陵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方正权就法院今年以来的审判执行工作情况和巡察内容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汇报。西陵法院院党组班子成员和相关庭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汇报会议。

巡察组对西陵法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西陵法院在今后的舆情管控和排查工作上再出新举措,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

方正权表示,西陵法院将借助此次综合性司法巡视契机,进一步找准问题,克服不足,发扬成绩,坚定信心,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