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人大代表走进法院,旁听庭审活动

2018-05-15 09:33
来源: 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
作者: 张严予

5月10日下午、11日上午,区人大法制委与学院街道、葛洲坝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先后共22名市、区人大代表组成代表团,赴西陵区人民法院参与旁听案件审判工作,拉开了2018年区人大代表走进法院·旁听庭审专项活动的序幕,自5月起,该项活动将形成常态化机制。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祖铭,副主任彭登华、席群英参与旁听。

 



西陵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方正权在开庭前向各位代表详细介绍了法院审判工作相关情况以及法院组织结构,随后,代表们分别认真旁听了开庭审判的案件。



  

 

此次人大代表走进法院,旁听庭审意义重大,是其深入了解司法审判工作的有效途径,是西陵区法院进一步加强法制宣传的有效方式,旁听庭审的常态化机制能够让人大代表更全面的了解法院日常工作,助力法治西陵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