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全力以赴 攻坚执行 迎接第三方评估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雷涌泉到西陵法院督导执行工作

2018-09-19 15:52
来源: 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

   9月18日下午,市中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雷涌泉到西陵法院督导检查 “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迎检准备工作。市中院执行二庭庭长史志高,西陵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方正权、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浩民和党组成员、执行局长龙嵘等参加会议。

督导照片_原图_副本.jpg

雷涌泉听取了执行工作情况汇报,并通过逐项比对评估指标、抽检部分执行卷宗等方式对西陵法院执行工作迎检情况进行检查,最后就如何迎接并顺利通过评估工作进行了座谈指导。主要提出四方面的整改意见,一是加强执行卷宗评查整改,确保卷宗规范归档;二是及时处理超审限案件,加大超长期案件惩戒力度;三是尽快实结长期未结案件,确保终本案件程序规范;四是结合最新第三方评估指标细则,明确工作重点。

方正权表示,西陵法院将举全院之力、加班加点,以扎实有效的工作迎接第三方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