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风雨共担时,防疫执行两不误

2020-03-27 14:32
来源: 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

宜昌无确诊病例的第28天,西陵法院干警依然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书写法院人的责任与担当。

执行1.jpg

执行2.jpg

执行3.jpg

这场持续近三个月的疫情打乱了执行工作日常安排:防控期间执行期限届满、保全期限届满、听证时间到期……执行局立刻调整工作节奏,在安排好干警参与社区疫情值守的同时,确定专人值守执行指挥中心,接收上级法院传达的工作任务、每日收集汇报全局健康情况及案件突发状况、制作文书、续封续冻、处理并回复督办任务、线上完成移动执行APP的人员信息收集、导入及操作等,为疫情期间执行工作的顺利进展及复工后的顺利衔接提供扎实保障。

执行4.jpg

执行5.jpg

2月6日,执行干警王平、王鹏开车近一小时,到达夷陵区三峡农商行,顺利在保全到期前对被执行人宜昌某担保有限公司账户内的1200万元进行了续冻结。

执行6.jpg

执行7.jpg

3月26日,执行干警王平、张玲玲到宜都农村商业银行农行宜都支行,办理申请人皮某与被申请人宜都某建筑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的续查封、冻结。

执行8.jpg

目前,我院已及时回复和处理了上级法院下达的13件督办事项,办理扣除执行审限59件,线上续查封、冻结银行账户近千户,接受外地法院委托执行7件办结3件,委托外地法院执行2件。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大家是同事,更是战友,相互支撑、相互扶持,恪守本职、勇于担当,共同坚定信心完成抗疫与执行的重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