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聚焦扫黑除恶:宜昌市区两级政协视察西陵区法院

2019-06-24 15:18
来源: 宜昌市西陵区法院

619日下午,宜昌市政协副主席陈和春、西陵区政协主席岳新梅、西陵区委政法委书记杨燕军、区政协副主席蔡道国到区法院开展扫黑除恶工作调研。院党组书记、院长方正权,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浩民参与调研。

视察扫黑除恶合议庭办公室.jpg

方正权就案件审理成果、线索移送情况、司法宣传工作等方面对区法院的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汇报。

陈和春、岳新梅、杨燕军、蔡道国查阅了区法院扫黑除恶工作台账,参观了扫黑除恶专业合议庭办公室。对西陵区法院在案多人少情况下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并取得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该院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协调各部门形成工作合力,更好更顺畅的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方正权表示,对调研中指出的建议,院党组将率先垂范,以切实行动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取得新成绩、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