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西陵法院院长进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

2019-12-03 10:03
来源: 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

本网讯(通讯员 周方 许斐)12月2日,西陵区人民法院院长方正权在土城路社区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向社区居民传达中国特色社会制度的优越性及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大政方针等全会精神,凝聚人心。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1_副本.jpg

宣讲中,方正权对社区居民说,“大家要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和了解,明白国家大政与自己的切身关系。对于大家来说,今后可以享受到政府提供的更多便民利民服务,还可以合理合法地监督政府干部的履职情况。同时,大家也需要把自己管好,把自己的家庭管好,家庭是社会的组成单位,大家要多为社会治理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2_副本.jpg

对于社区工作者,方正权同样提出了要求,希望作为基层自治组织的一员,社区工作者同样要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改落实紧密结合起来,优化基层的治理职能、创新治理方式,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方针路线,勇于担当实践,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为进一步夯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制度根基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