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西陵区委书记卢斌率“四大家”领导慰问法院干警

2019-02-01 15:43
来源: 宜昌市西陵区法院

2月1日上午,西陵区委书记卢斌率“四大家”主要领导到西陵区法院开展新春慰问。

新春慰问.jpg

卢斌代表区委、人大、政府、政协对法院全体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品,对法院干警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区法院连续多年办案数位居全市法院前列,2018年员额法官人均结案228件,这种攻坚克难的精神值得学习。”

新春慰问2.jpg

同时,他希望法院干警继续发扬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扎实推进2019年的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西陵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方正权代表全院干警对区“四大家”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紧紧围绕“首善西陵”的目标,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为建设平安和谐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