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西陵法院召开“政法干警自查事项报告表”再次填报政策宣讲会

2021-05-20 14:49
来源: 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

5月20日上午,西陵法院召开“政法干警自查事项报告表”再次填报政策宣讲会,深入剖析当前环节还存在的问题及难点,针对干警第一次填报情况,对干警自查事项报告表填报开展再宣讲再培训。院政治部主任杨波主持本次会议,全体在职在编干警及院教整办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杨波传达了区教整办关于再次填报《政法干警自查事项报告表》的紧急通知,并详细讲解了自查事项报告表的填报规则和注意事项。

微信截图_20210521145053.png

院党组书记、院长方正权指出,此次会议既是“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再次宣讲,也是与全体干警一次集中谈心谈话。希望全体干警以此次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放下思想包袱,打消内心顾虑,主动自查说明问题。同时对第一次填报零报告情况进行了再次提醒,引导干警深入剖析查摆,确保填报信息真实、准确、全面。

微信截图_20210521145107.png

会议强调,查纠整改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问题查纠深不深入、整改彻不彻底,直接决定教育整顿的成效。全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对党忠诚的高度、对己负责的态度,增强个人填报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导向,以“刮骨疗毒、刀刃向内”的决心主动查找“病灶”、检视“病因”、深挖“病根”,确保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