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宜昌中院副院长叶德武一行到西陵区法院开展基层党建队建综合督导工作

2018-09-05 11:27
来源: 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
作者: 张严予

9月4日上午,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叶德武等一行到西陵区法院开展基层党建队建综合督导工作。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的形式,分别对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司法改革、文化建设、队伍建设、促进审执等六个方面的工作展开重点督导。

8F0A0304_副本.jpg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西陵区法院在党的建设、文化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同时就促进审执工作、新闻宣传、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

叶德武强调,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提高对基层党建的认识,加强内部培训,重点提升基层组织能力;要以问题为导向,落实三个责任制,不断提升审判质效,攻坚执行难,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加强文化品牌建设,积极培育申报特色项目,打造法院特色文化。

西陵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方正权表示,将严格按照中院指示要求,正确认识当前工作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制定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措施,压实责任,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