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步履不停助文创 查缺补漏促整改

2021-09-14 09:58
来源: 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

本网讯(通讯员 朱玉琳)9月10日下午,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方正权一行来到镇平路社区、金安岭社区,深入社区及其周边学校等重点单位,实地督导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方正权首先来到金安岭社区检查。他详细询问了解社区常态化文明创建措施,查看小区环境卫生、停车秩序等情况,对照标准要求,查缺补漏抓落实。

微信截图_20210918100053.png

在常刘路小学,方正权检查学校防疫测温扫码措施落实情况,认真查看校园硬件设施和文明宣传、周边环境整治情况,并随机抽查5名学生背诵社区主义核心价值观、知晓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情况。

微信截图_20210918100109.png

在镇平路社区,方正权检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宣传情况,查阅了社区志愿者服务台账,详细了解物业管理措施。他强调,要做好常态化创建,发动社区居民自觉做好文明创建“小事”,共同营造文明风尚。

微信截图_20210918100128.png

接下来,

西陵法院将继续围绕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组织全院干警

扎实开展创文志愿服务工作

以最佳状态迎接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大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