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丨传承红色基因 唱响青春赞歌
——西法青年开展红色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1-05-08 15:37
来源: 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夯实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五四”精神,踏寻革命足迹,做新时代合格青年干警,5月8日,西陵法院共青团支部组织青年干警赴远安鸣凤镇凤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接受了一场红色革命教育洗礼。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内,干警们怀着诚挚的敬意,瞻仰革命先烈雕像,在革命遗址纪念碑前敬献花篮,干警们依次献花,鞠躬默哀。


微信截图_20210508173015.png


现场大家了解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兴建的历史,1986年远安县人民政府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宣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及新中国成立后在远安献出宝贵生命的共产党人的英勇斗争事迹,兴建“远安县革命烈士纪念碑”,以告慰烈士英灵。大家认真聆听革命烈士的光辉事迹,重温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深切感悟革命先辈磅礴的精神力量。

以史鉴今,砥砺前行。干警们深受启发,认为现在的幸福安稳是革命前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的理想信念,艰苦奋斗、奋发图强,才赢得革命道路的胜利。

“弄潮儿向涛头立,手把红旗旗不湿”。青年,是时代的先锋,是未来的主人。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奉献在党和群众需要的地方,用实际行动践行法院人维护公平正义的初心使命。


微信截图_202105101540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