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拧紧“安全阀”
—— 西陵法院开展 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1-06-16 09:37
来源: 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

近期全国多地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为深刻吸取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等事故的教训,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jpg


6月15日上午,西陵法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宋峰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上,传达了中院关于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全院安全稳定工作,并就消防安全、用车安全、档案安全、舆论安全、保密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后,院综合办公室和法警大队迅速行动起来,开展全员安全大排查,落实安全管理措施。


微信截图_20210623094016.png


微信截图_20210623094043.png

    微信截图_20210623094055.png

    院安保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消防中控室操作流程并进行实操培训,确保第一时间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院法警队及安保工作人员现场学习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步骤,提高抗御火灾能力,确保干警的办公安全。针对院办公楼的用电用气、行车用车、电梯运行、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100%”全覆盖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进入法院参加诉讼的当事人、诉讼代理人以及旁听人员,一律需要通过安全通道,接受金属探测器扫描等检查及身份确认。西陵法院通过“地毯式”安全大检查,层层压实责任,及时整改隐患,拧紧“安全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