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迎七一,同学习 跟着党的脚步继续前行!

2020-07-01 17:19
来源: 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30日下午,西陵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迎七一”集中学习活动。西陵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方正权主持会议。

11111.jpg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方正权讲授了专题党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和中共宜昌市西陵区委常务委员会关于《西陵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等内容。中心组成员围绕“两个坚持”专题教育,深入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进行讨论辨析和体会交流。

22222.jpg

33333.jpg

方正权强调,中心组通过集中学习和讨论辨析、体会交流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不仅接受了一次党的洗礼,还进一步提高了党性认识和党性观念。

44444.jpg

方正权指出,开展专题教育期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发挥领学导学作用,通过思想交流、观点交锋、难点辨析,做到融入审判实践,触及思想灵魂,消除认识误区;要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把纠正思想偏差、澄清模糊认识作为此次教育的出发点和着力点,切实提高院党组成员和党员干警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提高党员干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