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西陵法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9-02-21 16:43
来源: 宜昌市西陵区法院

2月20日下午,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组织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浩民主持,在家院党组成员和全体干警参与会议。

先进集体表彰.jpg


大会开始,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唐静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并由院党组成员为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其中,政治处、刑事审判庭、民事审判第一庭以及司法警察大队被评为“先进集体”;张萍、肖明、张严予、李华等20名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

院党组书记、院长方正权作出重要讲话,他表示,2018年,在全院干警共同努力下,法院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满意成绩,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6015件,同比上升14.25%,审执结5691件,同比上升17.51%,员额法官人均结案228件,总收结案数及员额法官人均结案数均高居全市第一。

随后,方正权从审判执行、安全保障、信息调研、案件质效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等15个方面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全体干警:一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建设忠诚干净担当法院队伍;二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保障经济社会全面有序发展;三要坚持司法为民根本宗旨,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四要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全面提升司法公信力。

会议最后,方正权传达了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和全省中级法院院长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警再接再厉,以更加清晰的思路、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有效的行动去扎实开展工作,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促进全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