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市中院党组书记雷涌泉到西陵区法院视察并进行庭审指导

2018-08-23 15:30
来源: 西陵区人民法院
作者: 周芳

8月21日上午,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雷涌泉到西陵区法院视察和庭审指导,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叶德武,西陵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方正权等同志陪同。

调研照片(1)_副本.jpg

雷涌泉实地参观了综合审判大楼和审判法庭,同院党组成员及部门干警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详细询问了该院案件受理情况。方正权就相关情况作了简要汇报,截止2018年8月20日,西陵区法院已受理各类案件5048件,员额法官人均受案202件。

视察当天,西陵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国有企业领导职务犯罪案件。开庭前,雷涌泉与合议庭全体成员进行了交流,询问了案件情况及庭前准备情况,并就庭审活动提出了指导意见,随后在信息中心全程观摩了整个庭审活动。

庭审后,雷涌泉对西陵区法院的庭审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全面提升法院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司法服务水平。

方正权表示,西陵区法院将按照雷书记的指示,进一步发挥审判、执行职能,进一步完善和强化司法保障能力,为维护辖区社会稳定、护航辖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