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夏日炎炎 由我守护你的出行安全!

2020-09-08 16:22
来源: 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增强市民文明、安全出行意识,巩固文明创建成果,9月1日至9月5日,西陵法院组织干警走上街头,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

文明交通劝导1.jpg

“小朋友,不要在马路边奔跑,注意安全!”、“大爷,您行动不便让我牵着您过马路吧!”

早晨七点,西陵法院干警们已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来到辖区红绿灯路口进行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中,干警们提醒过往行人注意交通信号灯,对闯红灯、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等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劝阻,帮助有需要的群众指引交通路线,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秩序,养成文明、安全的出行习惯。干警们在高温天气下志愿进行文明交通劝导,引得过往市民连连称赞。

文明交通劝导3.jpg

通过此次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干警们感受到了辖区内整体交通状况和文明程度的变化,不仅增强了自身对交通安全的认识,也提高了市民交通出行的法治意识、文明意识。西陵法院干警纷纷表示文明创建要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