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西陵区法院贯彻学习《监察法》 积极推动党风廉政建设

2018-06-01 11:10
来源: 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
作者: 张严予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纪委以及上级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廉政教育,树立优良纪律作风,5月29日下午,西陵区人民法院邀请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郭从京前来法院授课,带领全院干警学习贯彻《监察法》,并组织大家观看了由省纪委、省监委与省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的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西陵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方正权参加此次活动,并主持了会议。

8F0A9410_副本_副本.jpg

西陵区法院全院干警参加党风廉政教育学习


8F0A9438_副本.jpg

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郭从京为大家授课


      8F0A9423_副本.jpg

    西陵区法院全体干警认真学习《监察法》并做好笔记


  8F0A9415_副本.jpg

西陵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方正权发表讲话

西陵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方正权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指出,全院上下一定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事关法院事业兴衰成败的大事来抓,认真学习贯彻《监察法》,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引向深入,努力形成法院清廉、司法清明、法官清正的优良司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