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兰州市城关区法院法官到西陵法院交流座谈案件繁简分流机制

2019-04-02 11:21
来源: 宜昌市西陵区法院

3月29日,甘肃兰州城关区法院民庭庭长陈浩、员额法官柴宗海到西陵法院开展案件办理、繁简分流机制等学习交流。西陵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龚万青、民二庭庭长丁戎、全国优秀女法官左树青等六人参与座谈。

座谈会_副本.jpg

座谈会上,陈浩介绍了城关区法院内设机构改革、专业合议庭划分、人员分类改革配套等方面经验。城关区法院共有核定编制数268个,实有在编人员262人,2018年受理案件近3万起,人员分类按1:0.7:1配置员额法官、法官助理、书记员,各业务庭室按专业方向分案、审理。

龚万青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西陵法院案件繁简分流机制情况、司改后人员分类配置及公益诉讼案件审理经验等。

座谈会在双方的热烈交流中圆满结束,两家法院共同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受益良多,希望以后多沟通、多交流,共同推动审判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