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岁岁重阳 敬老情深
——西陵法院开展退休老干部“重阳节”秋游活动

2020-10-26 15:02
来源: 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丰富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西陵法院组织退休老干部14人赴秭归屈原故里开展“重阳节”秋游活动。

111.jpg

10月23日上午,西陵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波带队来到秭归。正值秋意浓,在屈原故里,退休老干部们一边合影留念,一边迎着秋日的暖阳踏歌而行,一路上欢声笑语,十分热闹。 

随后,退休老干部们走进屈原祠廉政教育基地,跟随讲解员的步伐,聆听讲解员的解说,听取屈原生平事迹介绍,重温屈原廉政名言。退休老干部们深入了解了屈原的爱国情怀和廉洁品德,对屈原廉洁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集体参观后,退休老干部们分散参观学习,根据个人的兴趣爱好,对自己感兴趣的部分进行了重点参观学习。大家饶有兴致的边走边看,相互交流参观感受,并不时用手机拍照、记录珍贵的瞬间。

222.jpg

“之前耳边总是响起对屈原精神的赞叹,真是百闻不如一见,今天亲临屈原祠廉政教育基地,思想深受洗礼,情感也得到了升华,真是不虚此行!”退休老干部宁洲平如是说。

通过此次实地参观屈原故里,退休老干部们了解了屈原的爱国主义精神,表达了对屈原的景仰和崇敬之情,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浓厚情谊,体会到了节日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