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开学第一天,他去了这两个地方......

2021-09-01 14:54
来源: 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

本网讯(通讯员 朱玉琳)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1日上午,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方正权实地走访明珠小学、小灵童幼儿园,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督促学校加强安全管理,做足做细防疫措施。

在明珠小学,方正权重点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开学条件保障、校园安全管理三个方面,深入细致了解学校各项防疫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在督导过程中,方正权现场查看了明珠小学校园周边环境,了解学生入校检查流程,深入学校食堂查验卫生安全状况,详细询问“双减”政策落实情况。“学校都采取了哪些防疫措施?”“学生营养午餐工作推进的如何?”“有没有制定课后托管服务工作方案和作业管理办法?”方正权边走边看、边听边问。


微信截图_20210902145607.png

微信截图_20210902145622.png

方正权表示,校园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学校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以最严谨的工作、最充分的准备,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测量了体温之后,方正权一行进入小灵童幼儿园,详细查看了防控措施落实、防疫物资储备、防疫政策宣传、师生信息摸排及管控等疫情防控工作。

方正权强调,疫情防控一刻不能放松。幼儿园要时刻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形势,认真研究制定应急状态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开展全面细致的风险排查,持续动态准确掌握师幼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行为轨迹,全力做好校园防疫、安全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