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关于公开选定拍卖服务机构的公告

2020-10-23 11:17
来源: 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

根据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2020年10月20日《关于西陵区法院房屋资产出租的复函》,需委托拍卖公司就得胜街1#楼52.77平方米商业用房向社会公开招租,现就抽签选取拍卖公司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质条件

拍买公司资质条件:有拍卖经营许可证资质证书的拍卖公司

二、拍租费用:不超过拍卖成交价的5%。

三、选取方式:

本次选取采用公开报名、现场抽签方式,从报名符合资质要求的企业中抽取1个单位作为中选机构。

四、报名时间

凡有意参加本次资产拍租应聘的企业,请于2020年10月23日起到2020年10月28日下午17:30止,携带相关资料到西陵区人民法院1003室报名,报名时需提交相关资料。

五、报名要求

1、报名人员必须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或法人身份证原件才能报名。

2、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公司委托人身份证及授权委托书。

以上公司资料装订备案。

六、抽签时间及要求

定于10月29日上午9:00在西陵区人民法院10楼会议室现场抽签决定拍租单位,参加抽签人员必须是公司法定代表人或公司委托人并持身份证原件现场签到。

现场查验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公司委托人身份证(持授权委托书)、资质证书原件。

以上抽签原件资料必须和报名资料一致。

七、联系方式

公告单位: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

报名地址: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1003办公室

联系人:梁涵

联系电话:6523059


2020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