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学习十九大之二:不忘初心 担当重任

2017-11-15 10:52
来源: 原创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西陵法院党组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目标、步骤和要求,积极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工作的整体部署上来。

 

 一是强化学习意识,明确学习方向,不折不扣的完成学习任务,以实际行动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全院干警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的部署要求上来。党组成员要带头学,入额法官主动学,其他司法辅助人员和行政辅助人员认真学,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重视学习组织,结合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充分发挥党员的作用和党组织的作用,坚持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攻坚克难,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改革任务。各支部认真组织支部党员学习,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逐步深入推进学习,将十九大精神与司法改革的要求结合起来学习。三是抓班子带队伍,加强政治思想建设,进一步提升司法公信力,提高司法水平、业务能力。强化责任,加大审判执行力度,把提升公众安全感和群众满意度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最大的努力来满足群众对审判工作的新要求和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