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西陵法院充分发挥“首席服务官”职能 为企业“把脉问诊”

2021-05-28 16:35
来源: 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切实为企业“解难题、送温暖、办实事”,西陵法院围绕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开展走访调研,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微信截图_20210528163607.png


5月27日上午,西陵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方正权再次来到大树湾村安置房小区进行实地走访,认真了解项目建设最新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为保护企业合法权益“把脉问诊”。

在施工现场,方正权听取了城发集团项目管理部部长詹伟对项目建设情况的详细介绍,了解到目前正在进行土方回填方案的审定,方案确定后将进行大规模土方回填和临时设施搭建作业。随后,方正权详细察看了现场的环保管控、安全施工等情况,耐心倾听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困难问题,认真解答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法律疑惑。


微信截图_20210528163623.png


方正权表示,将认真当好大树湾村安置房小区项目的“首席服务官”,做好“一对一”精准服务,针对企业的难点、堵点,及时有效地提供法律帮助,打造高质量法治营商环境。

5月27日下午,方正权与宜昌既济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运营情况、发展规划,当前的困难和需求等。

方正权认真阅读了既济电力企业宣传册,听取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司法需求和建议。在座谈中,方正权了解到企业希望法院能提供法律咨询等服务,他表示,将充分发挥法院助企职能,为企业提供精准司法服务,并就企业关心的法律问题和经营过程中法律风险防范,从司法角度为企业提出建议。

“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西陵法院从自身做起,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积极回应企业诉求,提供更加优质精准的司法服务,在护航企业健康发展方面持续发力,以为民办实事的实际成果检验队伍教育整顿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