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我宣誓!西陵法院举行“立足岗位 依法履职”承诺仪式

2021-06-10 09:01
来源: 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

为巩固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成果,以踏实肯干、勇于担当、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把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真抓实干的举措,6月10日下午,西陵法院举行“立足岗位依法履职”承诺仪式。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兵,区公安分局督察大队副大队长吴长江出席本次会议,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浩民主持会议,全体在编干警参加会议。

下午3点,“立足岗位依法履职”承诺仪式正式开始。在奏响国歌之后,院党组书记、院长方正权领誓,全体干警精神饱满、高举右手、庄严肃立进行宪法宣誓。


e1547e4a50cf06187b1d532d7ed528c.jpg


领誓完毕后,方正权代表党组作出公开承诺,他表示院党组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公正司法、严格执法,提高效率、保证质量,以正确的领导方式,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随后,法院各部门负责人,法官代表、执行干警代表、法官助理代表依次结合岗位职责作出公开承诺。全院干警立下对党忠诚、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军令状”,表明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的信心和决心。

方正权强调,全体干警要结合岗位职责和廉洁风险点,突出整治顽瘴痼疾,着眼严格执法公正司法,以实际行动践行承诺,扎实推进建章立制,努力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