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西陵法院教育整顿进行时⑲】西陵法院举行队伍教育整顿知识竞赛颁奖仪式并深入宣讲 “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再动员再部署

2021-04-23 17:35
来源: 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

4月22日下午,西陵法院举行队伍教育整顿知识竞赛颁奖仪式,并深入宣讲 “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再动员再部署,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唐静主持会议,全院在职在编干警参会。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龚万青宣读《西陵区人民法院2021年教育整顿知识竞赛表彰决定》,院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奖。

院党组书记、院长方正权在会上解读西陵法院《涉法涉诉信访案件清查工作方案》《重点案件自查评查工作方案》《智能化数据排查工作方案》等工作方案,并集中宣讲“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再动员再部署。

方正权强调,此次再宣讲再动员再部署,就是要求全院干警要准确把握政策初衷,切实增强查纠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认真自我剖析,力求达到自我净化、自我革新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