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国庆加班忙 执行战果显

2018-10-10 15:32
来源: 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
作者: 张玲玲

 为全力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国庆节期间,西陵法院执行局干警和抽调其他部门的同志一并近三十人放弃休假,分成五个工作小组分别开展卷宗整理装订、查控被执行人财产、强制执行案件等工作,全力兑现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加班照片1_副本.jpg

加班照片2_副本.jpg

10月5日上午,申请执行人宜昌市某物业有限公司与被执行人张某的物业服务合同纠纷一案终于执结,意味着执行法官马晓曦多次给被执行人做工作取得了显著效果,被执行人张某将拖欠的物业服务费9211元支付完毕。“十一收假后,我们的物业费收缴清单又可以添上一户了。”申请执行人的代理人张某惠高兴地说。

    10月1日至10月 7日,西陵法院执行局共执结案件 19 件,其中执行完毕 9件,终结本次执行程序10 件,执行到位金额418.3746万元。对2016年以来的执行卷宗进行检查、装订、扫描电子卷宗,到目前为止,已完成卷宗整改扫描 3979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