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西陵区法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8-03-19 15:30
来源: 原创

315日下午,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组织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回顾总结2017年各项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重点,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会议旨在统一全院干警思想,凝聚力量,为迎接2018年的挑战吹响冲锋号。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浩民主持,院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开始,首先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唐静同志宣读西陵区法院“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并由院党组成员为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其中,院审判监督庭获集体二等功,司法警察大队获集体三等功,周云法官荣获个人三等功;院办公室、立案庭、民事审判第一庭以及执行局被评为“先进集体”;朱友学、彭军、周芳等十八名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

 

        

随后,院党组书记、院长方正权发表了讲话,总结回顾了2017年法院工作,并提出2018年需要进一步完善和提高的主要工作重点,方正权强调:

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政治敏感性,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扎扎实实开展三会一课和支部生活制度,进一步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

二要努力提高案件质量和效率,进一步推进审判执行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

争取多办案、办好案,不断抓好案件质量,提升文书水平,争创更多优秀裁判文书和精品案件;规范送达程序,认真执行最高法院的规定,以直接送达为主要方式,避免因送达引起群众的信访;注重案件的繁简分流和速裁,主审法官要多引导当事人去调解,做到案结,事也结;注意工作态度与方法,用更加亲民的方式去处理纠纷。

三要坚持从严治院,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



                                             


思想方面,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行业良好口碑,提高自身修养,进一步转作风抓落实,杜绝宽松软虚;工作方面,加强业务学习,法官要以最新法律条文为重点学习内容,不断更新自身知识水平,多办案,在知识提升与经验沉淀中学习。




                                                                                 


此次会议召开后法院干警表示,将以更加清晰的思路、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有效的行动去扎实开展工作,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促进全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