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圆梦“微心愿” 爱心来敲门

2021-06-01 09:48
来源: 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

5月31日上午,西陵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方正权一行到绿萝路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微心愿”践诺服务活动,将6户困难群众急需的“微心愿”物品送到他们手中。


8F0A5641_副本.jpg


“母亲90岁高龄,现只能卧床,长期需要使用尿不湿,希望能支援尿不湿。”

“丈夫因病去世,独自抚养儿子,儿子希望得到书籍——《余光中、丰子恺、沈从文、老舍“回不去的故乡”系列散文集》。”......

这些“微心愿”清单的主人是社区困难群众、孤寡老人及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5月20日,西陵法院认领了社区6位困难群众的“微心愿”并立即部署“圆梦计划”。

“没想到法院会看到我的微心愿,为我送上了这么两大箱尿不湿,这真是太及时了,感谢法院的关心!”罗阿姨语言质朴却充满感激。


微信截图_20210602095606.png


西陵法院将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聚焦民生,主动作为。下一步,西陵法院将继续深入开展“一站式”便民服务、“送法进校园”等服务活动,急群众所急、忧群众所忧、解群众所难,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