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市中院到西陵法院开展机关管理工作督导

2019-05-30 14:38
来源: 宜昌市西陵区法院

5月28日下午,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叶德武一行四人到西陵法院开展机关管理工作督导。院党组书记、院长方正权及其他在家院领导参会。

8F0A2312_副本.jpg

会上,叶德武指出加强机关内部管理,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认真自查问题,不断规范机关管理水平。

方正权对西陵法院政治建设、审判管理、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做了系统汇报,表示将重视长效机制建设,及时建章立制,并严格遵照执行。

随后中院督导组深入立案大厅、档案室、财务室、民一庭和审监庭等部门开展实地检查,并现场查阅了党建、公车运行管理台账、财务凭证等资料。

最后,督导组对西陵法院各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档案室库房容量不足、机要室硬件设施有待进一步加强等意见。叶德武强调对存在问题要立行立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