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西陵法院教育整顿进行时③】开门纳谏,广听民声促整改

2021-03-17 17:49
来源: 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

3月17日下午,西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成刚主持召开西陵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征求意见座谈会。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相关区直部门及来自社会各界的特邀代表共34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西陵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方正权通报了2020年度工作情况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并现场办公,及时回应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 

“我建议,法院应该加大强制执行力度,拓宽执行渠道,把执行工作做到位,才能保护胜诉方的权益。”企业代表常道清抛出自己的谏言。方正权现场表示,法院将继续加大强制执行力度,加大对拒不执行的惩治力度,同时创新和拓展执行措施,完善执行工作机制,让执行工作在阳光下实施,让当事人对案件合法行使知情权与监督权,使当事人从案件中理解法院、了解执行。

对参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方正权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解决方案,坚决整改落实,确保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教育整顿成效的标准,努力把西陵法院干警队伍锻造成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铁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座谈会结束后,方正权留在会议现场与部分代表继续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代表的意见,加强同代表的沟通,把开门纳谏作为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工作落到实处。